晴時多雲

中職》「這問題可以來問我」 象、猿領隊趣味對談

2023/02/08 12:51

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賴鴻誠、黃偉晟和內野手郭嚴文提出薪資仲裁,領隊浦韋青表示,這是選手的權益,我們正常看待,有達成共識最好,「我們都有聯繫,持續和他們在談。」

過去桃猿由浦韋青談薪,今年則交給日本總部及育成部主管沈鈺傑,浦韋青說,今年主要談薪執行窗口由育成部主管負責,日本總部提供更多判斷薪資的計算工具,沈鈺傑也能藉此解讀薪資架構,進一步與球員談薪。

陳俊秀去年的月薪高達93萬元,不過一整季表現不佳,難逃扣薪命運,浦韋青表示,這是陳俊秀生涯薪水首次向下調整,細節還沒辦法透露,但降幅沒有超過3成。

浦韋青接受媒體聯訪接近尾聲,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冷不防從旁經過,並笑說,「這個問題(薪資仲裁)可以來問我。」浦韋青笑回:「我應該去請教劉領隊。」

中職過去3次薪資仲裁申請,都由中信兄弟球員所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