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女將衝擊世界盃門票 今晚出發紐西蘭

2023/02/08 16:10

台灣女將衝擊世界盃門票,今晚出發紐西蘭。(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女足準備參加2023年紐澳女子世界盃足球賽的10搶3附加賽,今日舉行出發記者會,女將都期待能搶下世界盃門票。

台灣隊在2022年印度女子亞洲盃踢出激勵人心的比賽,以及去年7月於東亞盃踢進亞洲強權日本大門展現無比鬥志,東亞盃歸國後持續備戰世界盃附加賽並前往美國及泰國移地集訓。

足協在後勤支援盡最大的努力支持,其中教練團及後勤人力達15位,盼給予選手完善照料與訓練支援。

總教練顏士凱表示,現在是最靠近世界盃的時刻,這一年在協會與體育署的行政支援,贊助商的全力支持下得以安心備戰,全隊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並於附加賽全力以赴。

隊長王湘惠則分享從亞洲盃結束後持續備戰下來,其實心情起伏滿大,其中經過東亞盃的洗禮,看到學妹們在東亞盃的成長很欣慰,「我們接下來的目標很明確,展現我們的球風,再拚兩戰取得世界盃門票。」

台灣女將在晚間啟程出發紐西蘭,同時會安排友誼賽進行最後衝刺,至於台灣隊附加賽將在2月19日早上9點對戰巴拉圭,2月23日早上9點對戰巴拿馬與巴布紐新幾內亞的勝隊,兩場比賽都贏下就能取得世界盃門票。

總教練顏士凱。(足協提供)

隊長王湘惠。(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