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著大學長陳鴻文學習 洪敏暘專練投手拚一軍

2023/02/08 16:58

洪敏暘(左)。(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原本以投打二刀流發展的樂天桃猿高中新人洪敏暘,今年春訓開始專練投球,並跟著三民高中大學長陳鴻文學習,希望今年能拚上一軍。

洪敏暘去年在中職選秀會獲得樂天第7指名,在二軍以野手出賽3場,並登板投1局,秋訓時也是投打兼練,但是春訓開始已專練投手。

洪敏暘表示,秋訓時練完野手練投手,每天從早上8點練到下午4、5點,真的累翻了,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做個人需要加強的部分,因此決定專心做好一項就好,好好加強投球,希望今年能上到一軍。

洪敏暘表示,進入職棒後學習到許多不同的訓練方式,也開始知道如何在投球後讓身體恢復,有眼界大開的感覺,尤其是大學長陳鴻文學長給他許多提點,讓他獲益良多。

洪敏暘表示,陳鴻文看起來有要凶凶的,一開始根本不敢和他講話,後來另一位三民學長曾仁和告訴陳鴻文,他也是三民的學弟,陳鴻文就主動找他聊天,才發現陳鴻文人很好,和外表給人的感覺不一樣,開始會去請教陳鴻文,陳鴻文也不藏私,告訴他很多訓練的方法,現在都跟著陳鴻文一起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