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只要能投就會一直投下去」53歲傳奇左投不言退

2023/02/08 17: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3歲的南韓左投具臺晟上月在澳洲職棒復出,登板3場無自責分的表現成為話題,昨天接受大聯盟官網記者訪問,展現不言退的決心。

官網指出,對於美國球迷來說,具臺晟最令人難忘的一場比賽,就是2005年效力大都會面對洋基時,從後來的名人堂左腕強森(Randy Johnson)手中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又靠著隊友的短打直奔本壘得分,雖然那是具臺晟大聯盟生涯的唯一一季,不過這支安打的片段不時就會在社群上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具臺晟離開美國後,又回到韓華鷹投了5個球季才離開韓職,隨後轉戰澳洲職棒,以40歲之齡加盟雪梨藍襪,2018年接任吉朗韓國隊兵符時也曾上場投球,當時他已48歲;孰料近日又以53歲之姿刷新自己的最年長登板紀錄。

具臺晟接受官網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訪問時表示,目前自己手臂的狀態還是很好,空閒時間只要有機會就會練投,「我想讓大家知道年齡不會限制一個人的表現,無論在哪裡、只要能投就會投下去,這就是我的目標,無論在這裡(澳洲)還是韓國,只要我的手臂還能讓我做這件我最愛的事,我就會投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