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希望能替台灣盡一份心力」吳念庭想對決大谷翔平

2023/02/08 19:26

吳念庭。(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將代表台灣隊出征經典賽,今天受訪時難掩興奮之情,表示很期待在主場出賽。

根據《中央社》報導,吳念庭今天在太平洋聯盟台灣媒體日時受訪透露,為了備戰經典賽,他在春訓第一天就把心情狀態調整到80%以上,也把訓練強度拉快約10天。

台灣隊目前已經在斗六球場展開集訓,吳念庭預計在16日合流,他表示自己真的非常期待,「畢竟自己沒有在台灣球迷面前比過賽,又是台灣主場,真的會很亢奮,希望能替台灣盡一份心力。」他更指出,如果能晉級在東京舉行的複賽,希望能對決日本隊強投大谷翔平及達比修有。

台灣投手張奕本季從歐力士轉戰西武,與吳念庭成為並肩作戰的隊友,不過因為肩膀發炎退出台灣隊。吳念庭透露,春訓時曾在球場遇到張奕,張奕向他表示,也很想替台灣盡一份心力,吳念庭則安慰他:「未來的路還很長,要看遠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