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發文恭喜詹姆斯「我再得33388分就超過Lebron了」

2023/02/08 20:19

詹姆斯(左)、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在面對雷霆的比賽、正式超越「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基歷史得分王,今在高雄參加鋼鐵人加盟記者會的林書豪也發文恭喜「詹皇」。

詹姆斯今在與雷霆一戰的第三節倒數10.9秒時後仰跳投得手、打破賈霸高懸38年的3萬8387分紀錄,此役最終38分作收,以3萬8390分正式獨居歷史得分王。

林書豪近日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球團在高雄為他舉辦盛大的加盟記者會,不過他也沒忘了發文向這位締造歷史的NBA傳奇道賀,在推特寫道:「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看到有球員能接近喬丹(Michael Jordan)的偉大,但Lebron讓我重新思考這件事。」

至於在Instagram林書豪則放上兩張照片,一張是詹姆斯今日締造紀錄的歷史性一刻,第二張則是他在火箭時期防守當時效力熱火的詹姆斯,他除恭喜詹皇外,也幽默表示:「突然想到我只需要再得33388分就超過Lebron了。」

林書豪在NBA九個球季、效力過八支不同的球隊,累積例行賽總得分5567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