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報名「安賽龍補習班」! 外國球迷驚嘆:要更進化了

2023/02/09 07:02

台灣一哥周天成參加「安賽龍補習班」。(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持續在杜拜開設訓練營,近日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前來參加,讓世界羽聯、外國球迷相當驚喜。

安賽龍在杜拜開設訓練營成效有目共睹,還被稱為是「安賽龍補習班」,新加坡好手駱建佑就是最佳例子,他在和安賽龍一同訓練後,球技突飛猛進,在2021年還拿到世錦賽冠軍,之後各國好手都想前來報名進修,彼此琢磨球技,互相進步。

周天成近日也受邀前往杜拜訓練,昨日世界羽聯官方IG貼出周天成與安賽龍的合照,一同入鏡的還有物理治療師高敏珊、陪練劉韋奇、台灣小將郭冠麟、駱建佑、荷蘭好手卡爾尤(Mark Caljouw),BWF寫下:「羽球就是將人們聯繫起來。」

外國球迷也紛紛表示:「我很驚訝周天成加入了」、「周天成加入了杜拜集團」、「哇!周天成要更進化了」、「周天成笑得好燦爛」。

小天日前受訪也說道,能跟安賽龍一同練習是很難得的經驗,「希望能向世界球王身上挖寶,讓自己不斷進化,在場上繳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