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阿布達比女雙奏捷 爆冷扳倒美澳第3種子

2023/02/08 22:32

詹皓晴(右起)、青山修子聯手在阿布達比女雙奏捷。(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甫於泰國華欣女雙封后的詹皓晴,馬不停蹄轉戰阿布達比女網賽,並與日本老搭檔青山修子重新合拍,初登場歷經「互破大戰」, 7:6(7:4)、7:5爆冷扳倒第3種子美國馬丁妮茲(Nicole Melichar-Martinez )/澳洲佩雷絲(Ellen Perez ),「台日聯軍」開胡挺進8強。

經驗豐富的詹皓晴與青山修子於中東再度組軍,很快找回前後排臨場默契,面對實力堅強的美澳種子,「台日聯軍」盤中互破僵持進入搶7,4:1拉開差距,順勢先馳得盤。次盤雙方人馬兩度互破纏鬥,小詹組合克服2:4落後,並展現頑強韌性,躲過盤末點從4:5連下關鍵3局,總計激戰1小時52分鐘直落2出線。

詹皓晴/青山修子把握機會甜蜜復仇,討回去年兩度對戰老冤家都吞敗的顏面,接下來將與瑞士班西琪(Belinda Bencic)/ 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 力拚4強門票,同樣有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