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遠走鹽湖城、DLO鳳還巢? 沃神爆湖人在談三方交易

2023/02/09 09:02

美國幾位知名記者爆料,湖人可能交「魏少」送到爵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交易截止日期即將到來,各個交易傳聞浮上檯面,稍早美國幾位權威記者透露,湖人、灰狼、爵士在談三方交易,交易方案包含湖人把謠傳許久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到爵士。

目前包含「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費歇爾(Jake Fischer)都爆料了這個潛在的三方交易消息,交易主體為魏斯布魯克去爵士、康利(Mike Conley)去灰狼、「DLO」羅素(D'Angelo Russell)回鍋湖人,另外還有一個交易方案,爵士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也有可能被交易到湖人。

查拉尼亞指出,湖人將「魏少」送去爵士,可能還要加送一支首輪選秀籤;而「沃神」則指出,三方交易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灰狼對羅素的要價評估,以及他們想要拿回的選秀權為何。

《Bleacher Report》報導認為,如果三方交易案成功,本季三分命中率接近4成的羅素可以補強湖人較弱的外線,老將康利可以用經驗帶領灰狼年輕球員,同時也可以組織場上進攻,不過爵士可能會選擇買斷魏斯布魯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