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外線超狂補強! 大型三方交易案向魏少說再見

2023/02/09 09:28

魏斯布魯克(左)被送往爵士,D.羅素(右)重返湖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傳出湖人、灰狼與爵士進行的三方交易案被證實,D.羅素(D'Angelo Russell)確定重返洛杉磯,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灰狼獲得明星控衛康利(Mike Conley)。

「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除了D.羅素以外,板凳暴徒畢斯利(Malik Beasley)與側翼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都被交易到湖人。

灰狼從爵士得到明星控衛康利與年輕後衛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還有3張二輪選秀籤。

爵士從湖人手中得到魏斯布魯克外,還有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以及瓊斯(Damian Jones)、加上2027年首輪1至4順位保護的選秀籤,不過先前傳出魏斯布魯克有機會在交易後被爵士買斷合約。

D.羅素重返生涯起點湖人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