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40歲「女喬丹」發豪語 要戰2024巴黎奧運

2023/02/09 10:06

「女喬丹」桃樂西正在備戰今夏世界盃,並有意挑戰2024年巴黎奧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女喬丹」之稱的桃樂西(Diana Taurasi)即將於今年夏天迎來第19個WNBA賽季,目前已經40歲的她正在美國隊訓練營備戰本屆世界盃,而她也在訓練營中表態,希望可以參加2024年的巴黎奧運。

桃樂西在訓練營中接受訪問,表示參加2024年奧運是她的目標,「我仍然很有競爭力、仍然有動力、仍然想要比賽,我也依然喜愛成為美國隊的一份子。」目前距離巴黎奧運還有約17個月,如桃樂西真的入選國家隊,屆時將會以42歲「高齡」出賽。

桃樂西首次在奧運出賽是2004年,生涯至今獲得5面奧運金牌,與柏德(Sue Bird)並列美國女籃史上第一,如2024年入選並奪冠,桃樂西將會成為美國女籃最多奧運金牌的球員。

對於想要再打一次奧運,桃樂西表示那會是她引以為傲的事情,指出儘管年紀已大,但在場上仍然不服輸,現在是個好機會成為國家隊一員一起前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