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野手互換! 守護者用24歲菜鳥換紅人大學打擊王

2023/02/09 12:14

班森於去年初登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與紅人進行外野手互換交易,前者將班森(Will Benson)送往辛辛那提,後者則將波伊德(Justin Boyd)換到克利夫蘭。

根據《ESPN》報導指出,除了兩人互換的交易外,守護者還會再跟紅人拿到一位待指名球員。

波伊德是2022年紅人次輪第73順位選進的球員,他在去年就讀俄勒岡州立大學時期62場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73,是太平洋十二校聯盟 (Pacific-12 Conference)的打擊王。現年21歲的波依德在去年小聯盟1A共21場出賽,打擊率僅1成83。

波伊德。(資料照,美聯社)

守護者24歲的班森在去年於大聯盟初登場,28場出賽打擊率1成82,且在55個打數就被三振19次。6呎5吋的班森曾被認為是守護者農場的外野接班人選,但後續他的評價被關(Steven Kwan)、岡薩雷茲(Oscar Gonzalez)與布利南(Will Brennan)等外野手給超越,如今也直接轉往他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