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到最初的起點! 馬刺將中鋒博爾特交易給暴龍

2023/02/09 14:28

博爾特(左)將重返暴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中鋒博爾特(Jakob Poeltl),在今天被暴龍隊以用選秀籤加上柏區(Khem Birch)換來,在效力黑衫軍5個球季後再度重返生涯起點多倫多。

先前曾傳出馬刺對於博爾特的要價相當高昂,得付出至少2張首輪選秀籤才拿得到,不過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暴龍只用1張2024年受保護的首輪籤,加上2張未來次輪籤,以及中鋒柏區就成功換得。

博爾特是暴龍在2016年選秀會上首輪第9順位挑選的優質長人,不過暴龍在2018年為了向馬刺換得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射手D.格林(Danny Green),送出德羅森(DeMar DeRozan)、博爾特與2019年受保護首輪籤(後續馬刺選下K.強森(Keldon Johnson))作為包裹成功打動馬刺,暴龍也在拿下雷納德後於2018-19賽季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博爾特在轉戰馬刺後的表現優異,上個賽季平均13.5分、9.3籃板皆創下生涯新高,本季他也有12.1分、9.1籃板的數據,3.1助攻寫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