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死神」杜蘭特降臨太陽! 籃網三巨頭徹底瓦解

2023/02/09 14:16

杜蘭特將加盟太陽隊。(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剛上任的太陽隊馬上做大事,他們用高達4張首輪籤和1個首輪互換權加上三名側翼球員,換取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太陽用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C.強森(Cameron Johnson),克勞德(Jae Crowder)加上4張首輪選秀籤(2023、2025、2027、2029年)與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向籃網換取杜蘭特與華倫(TJ Warren),強勢挑戰總冠軍。

杜蘭特的到來,將為太陽填補上聯盟最頂尖的前鋒戰力,他將與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與艾頓(Deandre Atyon)等人,強勢挑戰今年NBA總冠軍,而杜蘭特的離去,也正式宣告他與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組成的籃網三巨頭完全解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