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圓夢大使KD降臨! 保羅船長重燃拚冠軍希望

2023/02/09 14:31

太陽迎來KD也讓保羅的奪冠夢再度燃起。(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太陽今日直接幹大事,用4支首輪籤和1個首輪互換權加上3名側翼球員,換取2屆FMVP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有機會再當圓夢大使,幫助保羅(Chris Paul)一圓冠軍夢。

太陽近11場拿下9勝,戰績30勝26敗衝上西部第5,如今拿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C.強森(Cameron Johnson)、克勞德(Jae Crowder)加上4支首輪選秀籤與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向籃網換到杜蘭特與華倫(TJ Warren)。

被視為聯盟最強進攻武器之一的杜蘭特,在2016降臨勇士,就幫助球隊完成2連霸,他本季在籃網出賽39場,場均繳出29.7分、6.7籃板及5.3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5.9%,絕對會讓太陽的整體戰力扶搖直上。

被視為偉大控衛的37歲保羅,生涯始終無緣總冠軍,甚至在2021年總冠軍戰先勝2場,結果卻被公鹿連贏4場,再度和冠軍金盃失之交臂,如今KD降臨鳳凰城,保羅船長將有機會一圓冠軍夢,讓自己的生涯接近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