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改披太陽戰袍震撼聯盟 厄文開心他離開籃網

2023/02/09 15:25

厄文(左)、杜蘭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稍早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至太陽,震撼聯盟。而過日前被交易至獨行俠的厄文(Kyrie Irving)今天對此表示,很開心看到杜蘭特離開籃網。

籃網今用杜蘭特和華倫(TJ Warren),向太陽換得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C.強森(Cameron Johnson),克勞德(Jae Crowder)、以及4張首輪籤。此筆交易案讓太陽戰力升級,有望衝擊總冠軍。

籃網先是在2019年挖來杜蘭特和厄文,2021年再找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三巨頭。未料三巨頭合體時間少之又少,加上厄文因拒打疫苗無法在主場出賽,因此哈登在去年2月被交易至七六人。如今厄文、杜蘭特在近日先後被交易,讓籃網三巨頭完全解體。

厄文。(今日美國)

厄文今天得到24分,幫助獨行俠以110比104擊敗快艇。對於杜蘭特被交易一事,厄文並不感到驚訝,「我為他的幸福祈禱...在這一年裡,我們有很多關於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對話,我們之間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確定性,但我們只關心看到彼此都在可以茁壯成長的地方...我很高興他離開那裡(指布魯克林)。」

厄文也說,「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想長期待在布魯克林,因為幕後發生一些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