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他在日本沒什麼好證明的了」WBC將成山本由伸最佳舞台

2023/02/09 21:22

山本由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除匯集各路大聯盟好手,也是非MLB選手可以在國際賽舞台展現身手的時刻,美國媒體就相當期待日本強投山本由伸的表現。

《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日前就在報導裡展現對於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赴美發展的期待,報導引述曾在日本觀察過山本的職業球探說法,「我覺得他在日本已經沒什麼好證明的了。」

該球探形容,山本由伸不僅投球動作穩定又流暢,除了速球能隨心所欲投到好球帶兩側外,指叉球也是上乘水準,稱他比今年加盟大都會的千賀滉大「又更厲害一個等級。」

30歲的千賀滉大與大都會簽下5年7500萬美元合約,現在才24歲的山本由伸今年季末若申請入札,勢必會掀起一波搶人大戰,薛曼認為山本唯一的劣勢就是身材,不過也認為身高178公分對他來說只是瑕不掩瑜。

文中隨後引述另外一名球探主管說法表示,山本由伸控球能力出色、運動能力佳,在大聯盟發展絕對沒有問題,「指叉球與曲球都是世界級水準,他展現了你所有想看到的能力,基本條件就相當高水準,而且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他一定能拿到很大張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