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好威!陳念琴5:0橫掃東奧銀牌 金腰帶摩洛哥站奪本季首金

2023/02/10 23:28

陳念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國際拳總舉辦的金腰帶系列摩洛哥站,台灣女將陳念琴在女子66公斤級金牌戰以5:0橫掃東京奧運銀牌得主、巴西好手蘇雅瑞絲(Beatriz Soares),強勢拿下本季首金。

抗癌成功的陳念琴在去年重返國際賽,依序在泰國公開賽、亞錦賽和金腰帶系列賽奪金,而她今年首戰也延續氣勢,在摩洛哥站成功奪金,為今年打下好的開始。

陳念琴在摩洛哥站4強賽先以5:0擊敗哈薩克瑞雅貝茲(Nadezhda Ryabets),今天闖進決賽也全面壓制蘇雅瑞絲,最終獲得所有裁判青睞,拿到5個30分滿分,成功以5:0強勢過關,賽後她也開心地激動握拳慶祝。

台灣代表隊在摩洛哥站共有3人闖進決賽,陳念琴拿下66公斤級金牌,吳詩儀60公斤級、劉千綾48公斤級則拿下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