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海報更新 盧秀燕:大家團結讓國際組織聽到我們的聲音

2023/02/11 14:01

經典賽海報更新,盧秀燕:大家團結讓國際組織聽到我們的聲音。(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將在台中開打,但賽事官方臉書粉專昨日釋出分組海報,A組海報獨漏台灣球員身影,引發國人強烈不滿,今日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緊急修正,補上中華隊林子偉照片;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很高興經典賽聽到台灣人的聲音,事件也顯示「大家團結可以讓國際組織聽到我們的聲音」。

經典賽海報獨漏中華隊球員身影,引起國人不滿,包括中華職棒、台中市政府等單位紛向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方表達嚴正抗議並要求即刻修正,今(11)日凌晨MLB也趕緊修正,將中華隊林子偉放入新的海報中,海報重新上架。

世界棒球經典賽全球僅4座城市具舉辦資格,台中市就是其中之一,今年經典賽睽違10年再度回到台中舉辦,A組賽事主要場次均在台中開打,台中市政府對事件極關注,盧秀燕說,今早看到經典賽網站已更新將中華隊球員放上海報,很高興WBC聽到台灣人的聲音,事件也顯示大家團結可以讓國際組織聽到我們的聲音。

盧秀燕說,事情已解決,接下來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在3月份到台中看球賽,給中華隊加油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