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王宇翔關鍵守成飆球速 東體10局PK戰勝壽山

2023/02/13 19:25

東體王宇翔飆速守住勝利。(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賽前同樣3連勝的台東體中與壽山高中今天(13日)交手,雙方鏖戰到延長10局才分出勝負,東體王宇翔後援把關,以3比2險勝,在高中聯賽木棒組搶下4連勝,讓壽山吞下首敗。

東體、壽山打得難分難捨,兩隊先發投手都有水準演出,東體邱賢嘉6局8K無失分,壽山則是王柏傑7局6K同樣無失分,同樣都被敲出3支安打,打完正規7局,戰成0比0平手僵局。

進入延長賽採取「突破僵局制」,8、9兩局兩軍仍無法攻破城池,到了第10局,先攻的東體靠著陽念祖安打率先點亮記分板,再以兩次四死球以及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壽山在10局下則是以保送、觸身球、野手選擇追回2分,不過東體投手王宇翔及時回穩,以再見三振終結比賽。

東體10局PK技壓壽山。(學生棒聯提供)

壽山此戰動用3任投手,東體更是出動4名投手,後援2.1局無自責失分的王宇翔拿下勝投,總教練陳峰岳表示,他在有張力的比賽抗壓性好很多,準度有提升,現在高二有增強身體素質,球速也有進步。

王宇翔今天最快球速達到146公里,追平個人極速,他被設定成終結者角色,陳總提到,他本身就是球速好,投短局數全力丟球能發揮優勢,搭配滑曲球武器,收到不錯效果。

東體拿下這一場,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第二階段,陳峰岳說,今年第一次對壽山,其實不太熟悉,今天對方也是讓前三號投手都登板,大家都要拚分組第一,對進入第二階段比較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