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陳睦衡中繼解危、U18國手劉俊緯開轟 穀保4連勝

2023/02/13 19:29

劉俊緯開轟助穀保4連勝。(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穀保家商今天(13日)與台南海事交手,雖然第4局投手發生亂流失分,但靠著劉俊緯開轟將分數拉開,終場以9比3拿下勝利。

開局穀保就靠著邱鑫、簡煜恩的安打串連及對方守備失誤先馳得點,接著高飛犧牲打進帳第2分,2局再下一城,看似一面倒的劇本在第4局起了變化,海事利用穀保兩任投手所投出的4個四壞保送、暴投、守備失誤及籃叡得的安打,將比數扳平。

隨後穀保再把領先要了回來,5局再藉著去年U18世界盃國手劉俊緯擊出陽春全壘打在內,3安打和觸身保送等攻勢,再添3分,6局再追加分數拉開與海事的距離。反觀海事,自從陳睦衡登板投球後打線遭到壓制。

今天穀保先發投手陳霆豪出賽3.2局失3分(1分自責),立即換投楊峻翔,連投2個四壞保送後,立馬再換上陳睦衡接替投球任務,他中繼2局無失分,最後再由林盛恩關門守成。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說,陳霆豪本身投球穩定性不好,但可以看出比高一時期的他有成長,所以讓他透過比賽來磨練、吸取經驗。而陳睦衡在4局登板成功化解滿壘危機,也讓周宗志表示肯定,「他一直是很穩定的選手,面對危機處理時的表現很讓人放心。」

陳睦衡說,今原本就會登板中繼,所以一直在牛棚熱身待命,一上去面對滿壘的危機,他認為只要敢攻擊好球帶,相信隊友的守備,一定能夠成功守下。

穀保目標冠軍,周宗志認為野手的表現較為出色,包括邱鑫、劉俊緯、林佳緯及孫易磊等人,從高一就挑戰木棒組,現在打擊的串連性愈來愈好,如果在未來的比賽可以再穩定發揮,「我相信我們很有機會。」

陳睦衡中繼解危。(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