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6場熱身賽將在斗六舉行 球迷有機會免費進場

2023/02/15 14:27

經典賽將有六場熱身賽在斗六棒球場舉行。(記者鄭旭凱攝)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8日至21日在台灣舉行,雲林縣斗六棒球場獲選為官辦熱身賽及中華代表隊的集訓場地,雲林縣政府宣佈,6場熱身賽,只要憑雲林縣縣民身分證件就可以免費入場,外縣市的民眾只要本年度在雲林縣消費的發票滿500元也能免費進場。

縣府表示,3月5日和6日將有來自荷蘭、古巴、義大利及巴拿馬等四個國家的棒球隊到斗六棒球場與中華職棒球隊進行熱身賽,這兩天當中共計有6場熱身賽,特別鼓勵民眾到斗六棒球場來共襄盛舉,為球員加油打氣。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前兩天行政院陳建仁院長來到雲林斗六棒球場關心中華隊的球員並致贈加菜金,她特別向陳建仁院長和教育部長潘文忠說明,雲林縣籌備114年全國運動會遇到的困難,雲林財政相對其他縣市較為窘迫,希望院長能協助雲林縣興建一座可以容納1萬5千人的國際多功能田徑場作為主場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