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最後3洞拉尾盤 伍茲捷恩斯邀請賽首輪揮69桿

2023/02/17 10:43

老虎伍茲。(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2000萬美元的PGA捷恩斯邀請賽今點燃戰火,本週重回賽場的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首輪表現倒吃甘蔗,最後連續3洞進帳小鳥,最終以69桿繳卡,暫時並列第27,和領先的荷馬(Max Homa)、米契爾(Keith Mitchell)相差5桿。

47歲的伍茲在前年初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小腿骨折,差點需要截肢,在醫療團隊幫助下,保住右腿。他在去年重返PGA舞台,4月的美國名人賽順利打完72洞,以第47名完賽;5月的PGA錦標賽錦標賽,伍茲苦撐3輪後選擇退賽,至於7月的英國公開賽則是打完兩輪被淘汰,甚至讓他淚灑球場。

這週重返賽場也是伍茲本季首戰,他在首輪表現起伏偏大,前9洞抓兩鳥吞1柏忌,轉場後在第10、12也都以柏忌作收,排名一路後退。不過,經驗豐富的伍茲在比賽尾聲表現漸入佳境,第16、17、18洞都射下小鳥,排名止跌回升,以69桿繳卡,暫時並列第27。

老虎伍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