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約400名洋基迷「斗內」用不到 羅冬送暖給15歲小孩的家庭

2023/02/18 14:56

羅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在這個休賽季以6年1.62億美元加盟洋基,他表示當初洋基球迷的「斗內」已經找到用途,他把這筆捐款幫助一個房子被燒毀的家庭。

羅冬曾透露約有400名球迷、大多是洋基迷,在去年12月初找到他的Venmo帳戶,並小額「斗內」給他,金額大多落在5美元至10美元,這群洋基迷希望能羅冬加入洋基。羅冬坦言用不到這筆錢,因此想把這筆錢作為善款。

羅冬在當地時間週五受訪時說,他曾和表弟開車在印第安納和伊利諾州的邊界附近打獵,數年前他們在旅行中,注意到一名男孩從公車走下來,走進一間「小木屋」。羅冬在這個休賽季發現這間房子被大火燒毀,於是羅冬就把洋基球迷的捐款,用來幫助這位15歲男孩和他的家人。

「我們從Venmo拿了所有的錢,用這些錢為那個孩子做一些好事,我應該為紐約人民做點好事,但他們為我和伊利諾州一個無人知曉的孩子做了好事。所以我們為他過了一個愉快的耶誕節,我表弟也為這個家庭做了其他事。」

「所以謝謝紐約的球迷們,你幫助了伊利諾州一位15歲的孩子,他們沒有多少錢,房子被燒毀了。」羅冬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