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新勢力崛起! 羅東高工首闖16強

2023/02/18 21:01

羅東高工首闖高中木棒聯賽十六強。(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羅東高工與彰化藝中今天(18日)在高中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競逐分組最後一張晉級門票,羅工藉著陳彥廷演出完封秀,以6比0獲勝,首度挺進16強,創下隊史紀錄。

陳彥廷繳完封勝。(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羅工、彰藝為進入16強而戰,羅工一開局就先得2分,4局下,彰藝投手控球出現問題,在滿壘局面兩度出現保送,讓羅工再添2分,到了6局下,羅工再拿2分,一路維持領先。而高一投手陳彥廷表現也很出色,以69球完封7局只被敲出3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死球,拿下勝投。

羅工總教練何昱德表示,這次只有3個先發投手,其他投手要兼野手,陳彥廷比較不會緊張,因此關鍵戰派他先發,今天投得很好,這次已經拿到3勝,是晉級最大功臣。

羅工總共帶17人參賽,高三生僅5人,今年轉型木棒組邁入第三年,前兩年都在第一階段止步,今年可以說是大躍進,何昱德說,今年是選手發揮出最高水平的一年,本來預期進到第二階段,「感謝選手,讓我帶隊第三年就打到第三階段。」

大溪高中、西苑高中同樣都在關鍵晉級戰獲勝,大溪以2比1扳倒陽明高中,西苑則是8比1五局扣倒大同高中,搶下16強門票。成德高中與興大附農則是自第一階段再度碰頭,成德藉著楊博巽、李斯特、朱柏翰三任投手上演完封戲碼,以5比0前進16強。台東體中對上善化高中則是靠著陽念祖開轟定江山,以3比2險勝進入第三階段。

平鎮高中、普門中學都提前結束比賽,拿下分組第一,平鎮以11比0提前4局輕取屏東高中,普門則是8比1提前6局打敗壽山高中。北科附工則是靠著賴胤豪成功關門,以4比3逼退大理高中,以分組第一晉級。

第二階段比賽結束後,16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普門中學、壽山高中、台東體中、羅東高工、鶯歌工商、西苑高中、高苑工商、大理高中、北科附工、三民高中、美和高中、成德高中、大溪高中、南英商工、穀保家商、平鎮高中,20日起將展開第三階段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