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超狂自由球絕殺!大巴黎三叉戟全進球、內馬爾卻倒了

2023/02/19 22:36

梅西踢進自由球絕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聖日耳曼今天在法甲第24輪對陣里爾的比賽中,靠著梅西(Lionel Messi)在傷停補時的超狂自由球絕殺,終場以4:3逆轉里爾,但儘管此役「三叉戟連線」全員進球,內馬爾(Neymar)卻在下半場開始不久後傷退,甚至得要動用擔架才能退場,為接下來的歐冠添上不確定因素。

大巴黎在比賽的第11分鐘靠著姆巴佩踢進首球,第17分鐘,內馬爾進球,進一步擴大了大巴黎的領先優勢。第24分鐘里爾的迪亞基特(Bafode Diakite)進球追回1分,上半場踢完大巴黎取得2:1領先。

然而,下半場第51分鐘,內馬爾因為受傷不得不離場,這無疑對大巴黎產生了影響。在第58分鐘,里爾戴維(Jonathan David)踢進罰球追平比數。第69分鐘,里爾巴姆巴(Jonathan Bamba)踢進超前分。但是,大巴黎並沒有放棄,在第87分鐘姆巴佩單場梅開二度追平比分。

內馬爾受傷並得借助擔架才能退場。(美聯社)

進入傷停補時後,梅西用一顆精彩的自由球踢進超前分絕殺里爾,幫助大巴黎以4:3取得勝利,也終止近期包含歐冠與法國盃在內的3連敗。

姆巴佩、內馬爾與梅西今天三人包辦球隊所有進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