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是否續留天使? 經紀人:他有權探索自由市場

2023/02/21 09:59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有機會爭取一份約5億美元的超級大約。大谷的經紀人巴雷洛(Nez Balelo)今年表示,即使最終可能回到天使隊,大谷也有權探索自由市場。

「我一直對此持開放態度。」巴雷洛被問到大谷是否會在春訓期間續約時說,「但這是有幾個層次的,大谷獲得整年打球的權力、探索自由市場,我們將看到這件事會如何演變。」

《ESPN》報導,道奇隊和大都會對被外界認為是最積極追求大谷翔平的球隊,其他包含小熊、巨人、水手,也有足夠的薪資彈性。天使隊在去年夏天和冬天都沒有把大谷交易,他們肯定有興趣簽回大谷。

此外,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被問到追求大谷一事實僅說,「那是下一年的事情,讓我們擔心這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