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現單季62轟? 洋基新隊長「法官」笑:你永遠不會知道

2023/02/21 10:41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去年締造單季62轟的驚人賽季,並摘得美聯打點王,以美聯打擊雙冠王之姿榮獲生涯首座年度MVP。賈吉今天被問到是否能重現單季62轟,他笑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賈吉上季擊出單季62轟紀錄,超越1961年洋基傳奇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紀錄,刷新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賈吉季後獲得洋基隊一紙9年3.6億美元大約。

《美聯社》報導,賈吉被問到能否重現去年的成就時,他露出微笑說,「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真的不喜歡給它加上一個數字。我只是喜歡上場,並嘗試控制我所能控制的事情,但你永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大概會看到62(指全壘打數)。」

「去年追逐歷史紀錄、並擁有那些時刻很有趣。」賈吉說,「每當我們在紐約打球時,我覺得你們都在追逐歷史。在布朗克斯,這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你必須接受這些挑戰。」

賈吉。(美聯社)

不過,洋基隊自2009年後就沒有再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當洋基近年打進美聯冠軍賽時,賈吉的進攻火力失常,合計只有16支1(打擊率0.063)、沒有全壘打和打點。

「這困擾著我,我想這也困擾著球隊。」賈吉說道,「每年我們都沒有完成球隊開始的目標,以不同的方式影響著我們,我認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會推動你走向最終目標。」

此外,賈吉也接下洋基隊長一職,這個職位自上任隊長基特(Derek Jetet)於2014年退休後就懸缺至今。賈吉說,「這就我在這的原因,這是我想回來穿條紋衣的主要原因之一,這是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我期待著新角色,但這對我來說一切都沒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