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在大聯盟待38天 台美混血大物有望獲響尾蛇延長合約

2023/02/21 11:39

卡洛爾(左)。(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才站上大聯盟舞台的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根據《亞利桑那共和報》記者Nick Piecoro指出,響尾蛇視卡洛爾為球隊未來核心,有意要開延長合約留住他。

卡洛爾母親為台灣人、父親則是美國人,曾榮膺大聯盟官網十大外野潛力新秀榜首,去年他在升上大聯盟待了38天,出賽32場繳出4轟、14分打、打擊率2成60的成績。卡洛爾上季在3A出賽33場,有7轟、22分打點、打擊率2成87表現,跑出11次盜壘成功。

《亞利桑那共和報》報導,根據消息指出,響尾蛇已經與卡洛爾就一份長期合約進行交談,但關於談判的細節尚未清楚,似乎不會立即達成協議。

近年有部分球隊開出長約來積極續留年輕好手,包含年僅22歲水手隊中外野球星「J-Rod」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去年季中獲得14年至少2.1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光芒21歲大物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新人年打了70場比賽後,就在2021年季後獲得球團11年1.8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