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適應大聯盟了? 紅襪日本打擊王實戰練習敲雙安

2023/02/22 12:30

紅襪日籍打者吉田正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將要挑戰大聯盟,並獲得紅襪5年9000萬美元大約的日本強打吉田正尚,今天在實戰打擊練習時3打數敲出2支安打,狀態調整得相當優秀。

吉田正尚現在正與紅襪隊進行春訓當中,今天他在實戰打擊練習面對霍克(Tanner Houck),前3球選到0好3壞後,第四球大棒一揮只揮到空氣,第五球他紮實地擊中霍克來球形成一支安打。

而吉田第二次打擊是面對剛從馬林魚交易來的左投布里爾(Richard Bleier),而吉田在面對左投時也毫無懼色,敲出一支游擊方向強勁的安打。根據日媒報導,吉田正尚當日表現是3打數2安打,他也透露訓練內容為:「以打應該打得好球為主,見識到了各式各樣的球種。」不僅顯示他已逐漸適應大聯盟,也展示出對WBC的調整相當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