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無趣的明星賽! 收視率創歷史新低紀錄

2023/02/23 08:27

本屆明星賽收視率寫下史上新低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NBA明星賽在爵士主場盛大,塔圖姆(Jayson Tatum)狂砍10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55分,打破NBA明星賽史上得分紀錄,率字母哥隊以184:175擊敗詹皇隊,但本屆明星賽精彩度和話題都不足,根據美媒報導,今年明星賽的收視率和觀看人數寫下NBA史上最低紀錄。

本屆明星賽星光黯淡,許多知名球星都成為遺珠,例如「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人,再加上看板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都因傷缺席,而字母哥隊隊長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因傷只有象徵性上場,灌籃後隨即退場,本屆明星賽並未沿用過往致敬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賽制,讓比賽缺少競爭和刺激度,成為球星們的刷分表演賽。

根據統計,今年明星賽的收視率僅2.2,總觀看人次459萬,去年則是收視率3.1,總觀看人次610萬,分別下降了29%與27%,寫下官方列入收視率統計的歷史新低點,下降幅度也是自2000年以來最大。

NBA明星週所舉辦的新秀挑戰賽、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和灌籃大賽,收視率也是近20年以來最差,唯一有增加的是名人賽,收視率和觀眾人數都比去年還要高。雖然明星賽收視率不佳,但在網路吸引145萬的球迷觀看,比去年的144萬多一點,仍創下4年來最高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