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曾11度遭逮捕!弟弟和達比修有合照 意外轟動日網友

2023/02/23 17:43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大聯盟教士隊的日本隊36歲強投達比修有,目前參加日本隊集訓,而擔任YouTuber的二弟達比修翔昨天和哥哥合照,卻轟動日本網友,「首次看到兄弟一起合照!」

達比修翔近日造訪日本隊在宮崎的集訓基地,他和哥哥達比修有合照、並PO在社群媒體推特後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對不起,我還以為你們已經疏遠了,現在看到兄弟兩人的合照,真是太高興了。」、「第一次看到兄弟兩人站在一起」、「弟弟看起來好小隻」。

自學生時期起,達比修翔曾多次因為暴力事件遭到警方逮捕。他曾在2015年涉入職棒簽賭案,最後遭大阪地院判刑2年4個月。達比修翔的涉賭風波,還意外波及到哥哥達比修有,大聯盟曾在2016年還因此調查當時效力遊騎兵的達比修有,是否有從中獲得不法利益。

達比修翔曾自述自己從少年時代開始,有11次遭到逮捕的經歷,最後一次是在26歲的時候,當時就是涉及職棒簽賭,近6年則沒有遭逮捕。而達比修翔近年開始當起YouTuber,目前擁有逾19萬訂閱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