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週日和兄弟熱身賽 看不到峮峮了!

2023/02/23 18:48

峮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新莊球場進行3場售票自辦熱身賽,其中26日和中信兄弟之戰,由於台灣隊啦啦隊成員之一的峮峮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若要看峮峮為台灣隊應援,可能要等到3月8日開打的經典賽小組賽。

經典賽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原本安排丹丹、秀秀子、奶昔、峮峮、貴貴、Yuki,在26日和中信兄弟之戰,為台灣隊應援。

但悍創今天宣布,「峮峮因身體不適2/26無法出席熱身賽,改由心璇應援!」悍將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體諒,待身體康復,回歸球場為台灣隊奮戰應援,也提醒近期天氣變化大,本週末天氣寒冷,提醒球迷保暖防護要做好,一同為台灣隊加油。

本屆經典賽台灣隊應援團由中職五隊的啦啦隊組成,味全龍「小龍女」分別是心璇、小映、賴可、琪琪;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則派出峮峮、貴貴、短今、Peggy、妮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派出丹丹、秀秀子、奶昔、慈妹;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為林襄、孟潔、Yuri、籃籃;統一獅「Uni Girls 」則是瑟七、艾璐、Faye、Yuki。

台灣隊在本屆經典賽被分在A組,和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同組。台灣隊首戰就是3月8日面對巴拿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