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要想世界第一」日本隊唯一拿過冠軍的達比修語重心長

2023/02/23 19:20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正在日本宮崎展開集訓,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是目前陣中唯一的大聯盟選手,也稱職發揮老大哥風範。

達比修有由於已是大聯盟老將,獲得教士隊同意提前回到日本參加國家隊集訓,他也在宮崎開起「達比修教室」,讓不少後輩投手請教、取經。

除了球技部分,達比修有也凝聚團隊氣氛,歐力士投手宇田川優希進入國家隊適應不良、被要求減重,他不僅在體重管理上給出建議,還召集投手群一同聚餐,讓宇田川更加融入團隊。

日媒《THE DIGEST》報導,現在已經慢慢可以看到宇田川優希的笑容,達比修有今也在牛棚看他練投,並給出「很厲害」的評價。

集訓至今,達比修有也點出日本隊投手群的優勢,表示與大聯盟選手相比,日本投手在直球、變化球與控球上有優勢,「有很多贏過(大聯盟)的地方,近距離看他們投球後覺得非常可靠。」

日本曾在第一、二屆完成二連霸,身為第二屆成員的達比修有是此屆陣中唯一有奪冠經驗的選手,不過他給予陣中後輩的建議是「不要想著世界第一」,達比修指出,如果往前看、就會容易想得太多,「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