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餅總聯手王建民熱投188球! 有人棒子打斷了

2023/02/23 22:27

餅總親自上陣餵球給球員,演練戰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台灣隊今晚打擊練習前,由總教練「大餅」林岳平和牛棚教練王建民協助打者「狀況演練」,餅總燃燒小宇宙,總計投了109球,其中1球還讓林岱安打斷棒子。

餅總今天沒有站上投手丘前,而是在丘前放置傾斜板,藉由縮短距離讓球速更像實戰,而在各種狀況中訓練短打、跑打、突襲短打等多樣戰術,全部打者都參與練習。

先前由投手教練許銘傑協助類似訓練,今天是餅總跟王建民來投打者,特別由他們3人出動,主要是考量投出來的球較像投手的轉速,增加狀況性打擊的訓練效率。

王建民等待上場投球,進行演練戰術。(記者廖耀東攝)

餅總猛投109球,協助9名打者狀況演練;王建民接手再面對另外7名打者,熱投79球。餅總說,「我們投幾球都沒差,重點是讓打者去演練,在這個情況要把球打到哪個方向。」

餅總親自上陣餵球給球員,演練戰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