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觀察吳念庭一舉一動 范國宸想問這一題

2023/02/23 22:37

吳念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經典賽台灣隊范國宸在練習賽12打數狂敲8安,堪稱中職手感最火燙的打者,他說,希望維持這幾場的打擊感覺,「畢竟短期賽很難講,可能1-2個打席打不好就會換人,想辦法把好手感帶到正式比賽。」

范國宸來台灣隊,最難得的是能跟旅日的吳念庭學習,兩人都是台灣隊一壘手。他說,前輩在日職打高強度比賽,在異鄉那種心理壓力承受度比他們更大,「我都會看他在場內外的一舉一動,守備真的很靈活!」

范國宸若不先發,也有可能擔任代打,剛好吳念庭非常擅長得點圈打擊,他笑說,「我還沒請教『得點圈之鬼』,我會來問一下得點圈心法,看怎麼把壓力放下來。」

雖然要跟吳念庭競爭一壘,范國宸指出,團隊沒有所謂的良性競爭,想辦法讓國家隊有最好的狀況去迎戰各國,「誰上都一樣,大家一起贏球。」

范國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耀東攝)

范國宸。(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