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簽下魏少? 快艇總裁解釋原因

2023/02/24 10:01

快艇籃球運營總裁佛蘭克希望魏少可以做自己,發揮自己的優勢幫助球隊。(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並買斷後,回到了洛杉磯加入快艇隊,成為了本季買斷市場上最被注目的變動之一,而快艇籃球運營總裁佛蘭克佛蘭克(Lawrence Frank)也給出了講法,解釋為什麼球隊要引進魏斯布魯克。

「魏斯布魯克是聯盟中最有爆發力、也是最有競爭心的球員。」佛蘭克解釋說,魏斯布魯克的優勢在於好的身體爆發力和強度,還有衝擊籃框的打法,他們認為魏斯布魯克的優勢將會幫助到快艇隊。

佛蘭克也表示,球隊希望「魏少」加入後,仍然可以做自己、保有自己的強勢球風。外界議論魏斯布魯克在快艇是扮演先發還是替補的角色,不過最終還是要看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怎麼安排,目前傳出泰倫魯傾向讓「魏少」先發出賽。

佛蘭克說,他們和魏斯布魯克以及他的經紀人有過很坦誠的對話,並且很清楚的談論過各種可能性,來確保兩方可以維持良好的關係。

魏斯布魯克本季在湖人多以替補出賽,繳出15.9分6.2籃板7.5助攻的全能成績,《NBC Sports》撰文指出,魏斯布魯在快艇不用像在湖人一樣要持續高檔演出,原因在於快艇戰績遠優於湖人,且球隊近況火燙,近期14場比賽贏了10場;文中也寫道,魏斯布魯加盟不僅是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的期望,而是整個休息室都很期盼「魏少」來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