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勝0敗!福來喜經典賽沒輸過 2字透露國際賽戰法

2023/02/24 21:44

福來喜。(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距離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剩12天,中信兄弟捕手福來喜曾是2013年經典賽多明尼加隊冠軍成員,他直言是很難忘的回憶,「代表國家出征,贏下冠軍是很大的榮耀。」

福來喜父親湯尼是當年多明尼加隊的總教練,最有名的場面是複賽對美國隊,9局上平手派出艾巴(Erick Aybar)代打納尼塔(Ricardo Nanita),他敲致勝安打擊敗美國隊,「神調度」為多明尼加隊寫下8勝0敗奪冠的神蹟,堪稱史上最具宰制力的國家隊。

談到當年多明尼加奪冠關鍵,福來喜表示,關鍵是「團結」,那年球隊有很多超級球星,同時也有一些經驗不多的年輕選手,「但在球隊裡,沒有分誰好、誰不好,就是團結做好一件事。」

有趣的是,當年多明尼加隊MVP卡諾,今年以40歲之齡再戰經典賽,福來喜對此並不意外,「他是隊長,很有經驗,由他來帶領,球隊會更好,他值得這次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