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播陳捷盛被「3Q」!感謝Eleven Sports給他發揮舞台

2023/02/24 21:1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捷盛(@ithrow55)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主要負責統一獅主場賽事轉播的ELEVEN SPORTS體育主播陳捷盛,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我的Eleven Sports生涯已經在2/20正式結束,雖然很突然,我還是很感謝過去四年,11給我的發揮舞台。」

陳捷盛今在IG上表示,想過有一天「魔球」電影的情景會真實出現在自己面前。回想過程,大概就是類似布萊德彼特那句經典台詞的情境:「一個休息習室不能有26人。」當然原因不同就是了。

陳捷盛很感謝過去四年ELEVEN SPORTS給他的發揮舞台,「因為11,讓我有機會陪伴統一獅隊走過隊史的一小段路、甚至投入過往其實非常陌生的日職領域!也因為11,讓我從一個原本只被設定棒球為主的主播,有了NBA、FIBA、SBL、ABL、UBA和T1等磨練籃球播報技巧的機會,當然印象很深刻的,還有一切從零開始打地基的企業排球。這過程當然酸甜苦辣都有,但也開拓了我的視野見聞。」

「如果說我內心的遺憾,是原本二月很期待的統一獅自辦熱身賽,還有已經排定的T1明星賽轉播,都因此必須臨時中喊卡,但我相信人生當中每件事情的安排,有天回顧起來一定會有所領悟。」陳捷盛寫道。

此外,味全龍球團自2021年回到中職一軍後,主場賽事由Eleven Sports轉播,去年季後合約到期。味全龍從今年賽季起的主場賽事,確定交給緯來電視網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