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前兄弟洋投開金口給日本武士建議 日媒:非常受用

2023/02/25 08:29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日投牧田和久過去曾參加過2屆經典賽,在去年季後宣布退休的他今天接受日本媒體《體育日本》採訪,給予今年的日本武士隊建議,日媒也稱這是「金言」。

38歲的牧田擁有豐富美日職棒資歷,但去年球季效力兄弟,表現不如預期,在9月中遭兄弟註銷後不久便宣布退役。

他今天受訪給予日本武士提點:「短期決賽應該要用有自信的球種決勝負。」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直球有信心,若直球不優,那變化球也不會投好。

他並說明,三月份打者的調整仍未達顛峰,面對靠近身體的球路較難掌握,因此希望投手不要去害怕,勇敢的對決,「就算被打也沒關係。」報導並點出在2017年經典賽,牧田只用最速132公里的球種就壓制荷蘭隊的事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