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桃猿新洋投雷法是好友 富藍戈把握機會相見歡

2023/02/25 13:58

桃猿新洋投雷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天新莊球場除了台灣隊熱身賽,下午還安排古巴隊練球,明天要跟古巴隊熱身賽交手的富邦悍將,則是把握早上時間在自家主場練球。悍將不少選手練球結束後還看了古巴隊練球,洋投富藍戈就透露,和雷法是好友。

富藍戈今天稍早遇到雷法,兩人相見歡還合照留念。富藍戈說:「我們在勇士隊小聯盟相遇,當了兩年隊友,他是個很好的人。」

富藍戈說,日前知道雷法今年也要投身中職,效力樂天桃猿隊。富藍戈說,雷法在他眼中是投球充滿力量的投手、也很積極進攻好球帶。

富藍戈去年以時速161公里成為中職球速紀錄保持人,談到雷法挑戰其記錄的可能性,富藍戈頗有自信的笑說:「雷法是很強的投手,實力無庸置疑,但要破我球速記錄,大概機會不大。」

富藍戈(左)與雷法在台相見歡。(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