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提前和台灣球迷打招呼 雷法:來中職是新體驗

2023/02/25 15:09

雷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隨古巴隊來台灣的雷法(Elián Leyva),今年和中職樂天桃猿隊簽下新合約,生涯從未在亞洲職棒球隊效力過的他說,很期待接下來的新體驗。

雷法利用今天練球結束後受訪的時間,提前和台灣球迷打招呼。雷法說:「這是我職業生涯新的一步體驗,畢竟從沒來過亞洲打職棒,也很期待能在這裡打球。」

雷法今天隨隊抵達新莊球場,就已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打過招呼,兩人在勇士隊小聯盟時期是隊友。雷法說:「有和富藍戈聊到中職,富藍戈說這裡人都很好、環境也很好,說我一定會喜歡這裡。」雷法還透露,和中信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以前也曾經是隊友,和曾效力過兄弟的同鄉米蘭達也是好友。

富藍戈去年以161公里球速破中職紀錄,雷法笑說,自己沒辦法投得像他一樣快,雷法說:「我不算速球派投手,而是靠自己計劃、控球,以伸卡球為主要武器。屆時會多觀察中職打者,擬定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