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豪神降臨!林書豪轟新高32分 率鋼鐵人逆轉攻城獅

2023/02/25 17:01

林書豪轟單場得分新高32分,率鋼鐵人逆轉攻城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LG高雄鋼鐵人今天到新竹體育館作客對戰地主新竹攻城獅,也是鋼鐵人頭號球星林書豪首度來到風城,豪小子在滿場8000位觀眾注目下,攻下來台灣的單場新高32分,尤其末節更帶隊上演大反撲,最終鋼鐵人以95:82擊敗攻城獅,也是林書豪來台率隊打下的第2勝。

林書豪先前為鋼鐵人在主場、客場各出賽1場,對手剛好都是台新夢想家,助隊取得1勝1敗,他平均每場繳出18.5分、9籃板、9助攻,不過失誤5.5次,投籃命中率僅30.6%則有待加強。

林書豪。(記者林正堃攝)

前兩場命中率不佳的林書豪首次遇到不同對手,在上半場以11投5中,攻下個人半場新高17分外帶4籃板、6助攻,只是鋼鐵人前兩節三分球命中率很低,15次出手僅中4顆,上半場結束以49:56落後地主攻城獅。

鋼鐵人在第三節還是無法縮小差距,帶著7分落後進入第四節,而林書豪率隊吹起反攻號角,先完成一記「三分打」,接著又一條龍切入再度「三分打」,以及鐵米連下5分,率隊以一波14:2攻勢再度搶回領先,而林書豪在2分37秒投進三分球,還讓全場球迷尖叫,鋼鐵人最終成功以逆轉方式拿下勝利。

林書豪此仗上場近40分鐘,以20投11中,包括2顆三分球、罰球8罰全進,攻下來台最高的32分,外帶7籃板、7助攻及4抄截,而鐵米同樣勞苦功高,繳出28分、15籃板,再來則是洋將悟空14分,鋼鐵人就靠「豪鐵連線」在客場贏球,也是本季首度擊敗攻城獅。

林書豪。(記者林正堃攝)

阿提諾。(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得分創新高。(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得分創新高。(記者林正堃攝)

鋼鐵人擊敗攻城獅。(記者林正堃攝)

鋼鐵人鐵米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