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只要他先發就代表台灣1勝到手! 彭政閔回憶王建民的霸氣

2023/02/26 06:59

王建民(左)、彭政閔(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登場,彭政閔、王建民曾攜手征戰2013年WBC,10年過去了,他們在台灣隊的角色已經變成教練,近日彭政閔受訪憶當年,大讚只要建仔踏上投手丘,就是勝利保證。

回憶2013年WBC王建民主宰投手丘的霸氣,彭政閔直呼:「只要有建民回來打的比賽,成績都會算是不錯的,他又是屬於大聯盟等級,算是等級比較高的選手。」

彭政閔表示:「基本上他在國際賽事上,只要他出來先發,在投球上面,他的節奏和對於場上的控制能力,都是非常頂尖的,對我們守備員、打線來講,感覺上就會像拿到一勝的感覺。」

2013年經典賽王建民大殺四方,首戰對澳洲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率領台灣旗開得勝,之後台灣晉級8強,王建民在複賽面對日本全明星打線,照樣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這場史詩戰役至今仍讓球迷回味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