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隊有麻煩了?鈴木誠也傳傷情 能否為國出征添變數

2023/02/26 07:44

鈴木誠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在3月開打,效力美職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外野手鈴木誠也,今天傳出左斜肌緊繃,沒有排在熱身賽的先發打線。這可能讓鈴木誠也參加經典賽一事增添變數。

鈴木誠也原本預計在今天的大聯盟熱身賽中上場,但小熊隊在比賽前一小時宣布,鈴木誠也因左斜肌緊繃,被拉出先發陣容。小熊隊官網報導,鈴木誠也將接受進一步的檢查,以確認受傷的程度和恢復時間。

上季旅美首年,鈴木誠也出賽111場交出14轟、46分打點,打擊率2成62的成績。鈴木誠也在這個休賽季增重約20磅,小熊隊官網指出,當他來到春訓營時,明顯變得更強壯了。

鈴木誠也是日本隊本屆經典賽的國手之一,如今傳出傷情,不確定能否參加今年的經典賽。

日本隊30人名單中的外野手有5人,除了鈴木誠也外,還有紅襪隊的吉田正尚、效力紅雀的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以及軟銀鷹的近藤健介,還有內、外野都可守的軟銀鷹快腿周東佑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