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呂彥青教的! 陳冠宇關鍵時刻決勝球+1

2023/02/27 13:42

陳冠宇。(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陳冠宇昨用21球中繼1局,投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最滿意是2出局後用曲球三振岳政華化解危機,讓他增加1個面對球季的決勝球種,還笑說:「那顆是呂彥青教的。」

陳冠宇於5局上接替江少慶,連續解決2人次後被福來喜擊出二壘安打,王威晨隨後發生守備失誤,但他穩住陣腳,花5球三振岳政華,守住1:1平手局面。

陳冠宇指出,目前的狀況都在掌握中,掌控之內,昨天最滿意的就是三振岳政華,「在賽季很少投曲球,看到(吉力吉撈)鞏冠比出來,我自己也想投,馬上就點頭。」

陳冠宇透露,自己雖會投曲球,關鍵時刻卻不會用,那次三振給他很大信心,「那顆曲球是呂彥青教的,來國家隊可以學到其他投手的武器球,經過揣摩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球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