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灣最會扣! 台鋼獵鷹劉駿霆飛越「魔獸」拿灌籃大賽冠軍

2023/02/28 15:47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首屆明星賽今在和平籃球館登場,這是台灣PLG、T1兩職籃聯盟成立以來首度舉辦明星賽,台鋼獵鷹劉駿霆雖然只有187公分,但照樣4灌都十分精彩,決賽更是飛越「魔獸」霍華德,以滿分110分快意稱王。

灌籃大賽參賽選手有台鋼獵鷹劉駿霆、張幃翔、中信特攻周承睿及台中太陽洋將馬龍,其中劉駿霆被譽為台灣現役最飛本土,有在三對三賽事的灌籃大賽稱王經驗,且日前網路影片更見他飛越隊友洋將阿修羅。

獵鷹飛人劉駿霆(上)在灌籃大賽飛越「魔獸」霍華德(下)拿下冠軍。(記者廖振輝攝)

灌籃大賽規則每人共2次灌籃機會、每回合限時60秒,第一灌由現場5位球評舉牌評分,滿分50分;第二灌除了5位球評舉牌評分,更開放現場球迷即時評分,取其平均分數,滿分10分,因此第一輪滿分是110分,前2名晉級決賽。

張幃翔第一灌39分,第二灌37分加上球迷投票平均7.1分,獲得83.1分,周承睿第一灌36分,第二灌40分加上球迷投票平均7.7分,拿到83.7分,馬龍第一灌44分,第二灌46分加上球迷投票平均9分,拿到99分,劉駿霆第一灌49分,第二灌找了隊友谷毛唯嘉合作再拿50分加上球迷投票的9.6分,以108.6分第1名之姿進入決賽,將和馬龍於決賽進行廝殺。

馬龍決賽第一灌45分,劉駿霆第一灌以大車輪快意拿下50分,馬龍第二灌終於搬出壓箱寶,先拋球再以胯下完成灌籃,拿下50分、球迷投票9.8分,以104.8分作收,而想要拿冠軍就至少要再拿54.9分的劉駿霆,直接邀請霍華德出來,他直接飛過魔獸完成爆扣,且一次就成功,快意摘下冠軍,以完美110分拿冠軍。

獵鷹飛人劉駿霆(上)在灌籃大賽飛越「魔獸」霍華德(下)拿下冠軍。(記者廖振輝攝)

獵鷹飛人劉駿霆華麗灌籃,讓擔任評審的霍華德幾度給出10分。(記者廖振輝攝)

獵鷹飛人劉駿霆拿下灌籃大賽冠軍。(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