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普門高中8局下大逆轉 7:6淘汰鶯歌工商

2023/03/03 16:57

普門高中繼2018年再闖木棒組決賽。(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高中木棒聯賽4強賽第2場,普門中學先被鶯歌工商逼入延長賽,啟用突破僵局制的8局上又先丟5分,打線卻神奇地在8局下灌進6分以7:6逆轉,繼2018年後再闖決賽並再與穀保家商爭冠。

普門打完6局以1:0領先,7局上才打3人次就被追平,第8局啟用突破僵局制,先攻的鶯歌一舉拿到5分,洪榮宏不諱言,當時覺得大勢已去,「有逆轉就逆轉,如果沒有,明天還能打季軍戰。」

普門8局下首名打者洪奇晸獲保送,高一捕手張育豪適時掃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一棒帶起全隊反撲氣勢,高昱希、林劭威聯手打回3分扳平,里以諾於1出局滿壘連看4球選到再見保送。

洪榮宏難掩激動哽咽表示,鋁棒組才拿到亞軍,希望木棒組也打出自己的江山,感謝這些球員沒有放棄,佛光山的教育讓球員的心態很成熟,才能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

普門高中張育豪8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起全隊反撲氣勢。(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普門高中林劭威8局下擊出安打送回2分追平比數。(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普門高中從落後5分演出大逆轉,全隊賽後在休息區盡情慶祝。(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