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張育豪臨時受命蹲捕 還帶起全隊反撲

2023/03/03 17:21

普門中學高一捕手張育豪。(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普門中學今天能在高中木棒聯賽4強賽逆轉淘汰鶯歌工商,臨時被告知要先發的高一捕手張育豪是關鍵之一,連總教練洪榮宏都稱讚他的表現超乎預期。

張育豪指出,在長安國中念3年級時,因為臂力不錯被教練安排改練捕手,雖然身高182公分但不影響靈活度,「我很喜歡這個位置,因為當捕手一刻都不能分心。」

張育豪4打數2安打,包括8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起反撲氣勢,他認為,打完8局上落後5分,只要是人一定想過會輸球,但他相信隊友,上去就大膽進攻,讓自己享受比賽。

洪榮宏表示,原本的捕手林劭倫昨天在重訓時受傷,昨晚臨時通知張育豪今天先發蹲捕,本想先觀察1、2局,沒想到很快就進入狀況,「他的腦袋很好,幾局、球數都記得很清楚。」

普門中學高一捕手張育豪。(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