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台東體中獲季軍創隊史最佳名次 賽後全隊哭成一團

2023/03/04 12:04

台東體中拿下木棒聯賽隊史最佳名次季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台東體中今天以10:1提前在5局扣倒鶯歌工商,拿下隊史木棒聯賽最佳名次季軍,賽後全隊哭成一團,總教練陳峰岳說:「他們是台東體中的驕傲。」

東體1局下就發動猛攻,杜禹鋒、邱賢嘉相繼被觸身球,2出局後陳佳賢、楊俊楓、許家勤、陳培力連續安打,東體這局打滿1輪灌進4分以4:1超前,第2、3局再各得3分。

陳峰岳指出,鶯歌昨在延長賽原本大幅領先卻輸球,氣力放盡對氣勢很傷,東體今天配合戰術與腳程穩紮穩打,打出「快如閃電」的真正球風,「這場才是我們該有的樣子。」

陳峰岳表示,不少球員在2020年國中聯賽拿到冠軍,直升上來被期待有成績多少會有壓力,看到他們成長既窩心又感動也很有成就感,無論未來是否繼續打球,希望高中聯賽最後1場成為美好回憶。

鶯歌獲第4名也創隊史最佳,總教練王傳家認為,4強戰延長賽領先5分竟被逆轉對士氣打擊很大,晉級8強功臣韋宏亮手不舒服無法出賽雖是很大損失,但球員未來比贏球更重要,目前先發陣容多才高二,只要彌補不足再加入生力軍,很期待球隊明年的表現。

鶯歌工商獲木棒聯賽第4名,創隊史最佳名次。(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台東體中總教練陳峰岳(右)。(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台東體中10:1扣倒鶯歌工商獲木棒聯賽季軍。(記者徐正揚攝)

台東體中10:1扣倒鶯歌工商獲木棒聯賽季軍。(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